[资讯] 二线手机运营商资费齐涨$5~10

有迹象表明,Fido/Koodo/Virgin Mobile三家二线运营商的后付费手机计划已经或者即将涨价。Fido已经对所有计划涨价$10,Koodo还没调价,但是网页显示4.16后就会上调,目测和Fido资费一致。当前后付费用户不受影响。如果你正在使用预付费或者Telus/Rogers/Bell的服务,那么现在就是最后的机会了。目前转到Koodo还有$50新开户推荐奖励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四哈微信everett索取。

有朋友说,这次涨价是为了之后推出“无限流量”套餐做铺垫,似乎有点道理,不过还得观察。Anyway,如果你本来就有计划换运营商,不要错过了。
[资讯] 二线手机运营商资费齐涨$5~10 [资讯] 二线手机运营商资费齐涨$5~10 Reviewed by 毛不易·撸 on 18:48 Rating: 5

没有评论:

Blogger 提供支持.